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灌区斗农渠量水技术的推广应用等两个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9/8/31 15:29:45 人气:117

  8月24日和25日,科技与对外合作处组织专家对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实施的“灌区斗农渠量水技术的推广应用”和“高抗冲磨橡胶混凝土在溢流面的推广应用”两个水利新技术推广项目进行了验收。

  “灌区斗农渠量水技术的推广应用”项目在河南省人民胜利渠西一分干所辖灌区某斗农渠的渠道中进行了试验应用,在不增加安装难度及农民负担的情况下,提高了测量精度并检验其合理性和适用性,提高了农业用水效率,促进了水资源可持续利用。“高抗冲磨橡胶混凝土在溢流面的推广应用”项目通过橡胶混凝土在前坪、三门峡两座水库泄流建筑物溢流面的浇筑应用,获得了典型的推广试验数据和工程经验。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实施单位汇报,审查了项目资料,观看了项目成果演示并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两个推广项目技术路线合理,方法正确,完成了省厅批复的各项建设任务,资金使用规范合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来源:河南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