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关于团支部向西南干旱灾区献爱心活动的简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0/4/3 10:52:10 人气:50
       2010年3月31日,水科院团支部呼吁全体共青团员和青年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为西南干旱灾区群众捐助“特殊团费”,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在院领导和各科室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0年4月1日上午在水科院一楼大厅举行了捐款活动,本次捐款活动出现了领导干部带头、大部分职工集体响应的感人场面,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争着向灾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活动共有50人捐款,共获得捐款1130元,捐款将由水利厅团委转交给河  南省团委送往西南干旱灾区。参加捐款的爱心人员名单如下:
于存洋  袁群  赵玉良  徐国敏  黄震寰  于庆升  张芳  杨志超  李松平  赵雪萍  马彦亮  贾文博  沈新生  惠先建  李洲珍  沈燕  吕军  何妨婵  刘子畅  常婕  贺爽  于洋  秦海霞  张沐雨  梁斐  马莹  李秀灵  张玉顺  张权召  杨静敬  和刚  孟春红  周彦平  陈芳  赵梦霞  袁吉娜  李娟  马敏  史新伟  吕正勋  金凯  李娜  张琦  魏玉春  李磊  申红旗  赵玉宏  冯霞  崔虹  李红东
爱是人类共同的语言,相信在我们的心里,会有一个共同的愿望:让我们的爱给西南干旱灾区的人们送去温暖,用人类的互助,滋润灾区人民的心田。爱,让世界更美好。感谢各位爱心人员!谢谢!
                                                                                                                                                                                     水科院团委
                                                                                                                                                                                201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