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迎新春 促发展 凝心聚力搞好“十二五”开局之年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1/2/13 16:13:42 人气:80


2011年2月10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二天,科源公司在二楼会议室举行2011年新春茶话会。院长于存洋同志亲临茶话会并做出重要讲话,院党委书记雷存伟、院主要科室负责人出席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公司总经理司马军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总经理司马军同志向院领导汇报公司2010年的工作情况,主要从工作业绩、财务结算、人员结构、岗位设置、职工收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副总崔国明、苏迎利、唐伟东针对各自负责的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补充说明。茶话会上公司各科室主检针对如何加强公司队伍建设、如何提升工作质量、如何保障工资福利待遇等问题踊跃发言,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院党委书记雷存伟同志针对公司出现的问题一针见血的指出,解决问题的根源就是要坚决实行项目化管理,形成制度性文件落到实处,提高干部职工积极性,形成干实事创伟业的良好氛围。

最后,院长于存洋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于院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对科源公司上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公司建设做出重要指示:一、强调水利建设是今年国家的一号文件,这给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这是我们万分宝贵的发展机遇期,怎样充分利用好这个机遇期是当前的最大任务;二、要求切实加强公司内部管理,方法得当、思路明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公司环境;三、鼓励大家要在自力更生的基础上借鉴他人成功经验,根据国家有关政策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建立一套科学合理的薪酬制度,进一步扩大公司内部分配自主权,逐步建立重实绩、重贡献、向优秀人才和关键岗位倾斜,打破平均主义大锅饭,让职工看到公平、得到实惠;四、激励大家要加强忧患意识,进一步振奋精神,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努力实现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