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我院党委召开老党员座谈会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1/7/13 16:15:15 人气:79

为纪念建党90周年,我院党委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主题,于6月27日下午召开了老党员座谈会,十九位有40年以上党龄的老同志应邀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雷存伟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  

雷存伟书记代表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安度晚年之余继续发挥作用,为建设和谐水科院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雷存伟书记向老党员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各项工作发展情况。与会老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追古抚今,畅谈自己对党的忠诚、对水利科研事业的关心。他们以入党半个多世纪以来的亲身经历,回顾了我们党九十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表达了对党的事业的坚定信念,表示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永葆革命晚节。老同志们还针对当前水科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会上,院领导还向老党员颁发了慰问信和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