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王国栋副厅长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进行调研座谈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2/2/15 16:19:41 人气:291

2月9日,水利厅副厅长王国栋、省防办主任杨大勇、厅科教处处长李发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进行调研、座谈、指导工作。

  王国栋副厅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水科院于存洋院长、雷存伟书记、袁群副院长、李良书记的介绍,与院领导、部分研究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我院近年来的科研、生产及发展,对水科院近几年的工作及科技平台的建立、技术创新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分析了新形势下水科院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王国栋副厅长对水科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意见和六点要求。一是水科院领导班子要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二是突出水利科研的主题,做大做好相关产业;三是广开科研思路,紧盯国际国内科研前沿;四是创新科研机制、体制,激发科研人员活力;五是持续提高科研水平,树立科研形象;六是不断提升经济效益,提高职工生活水平。最后王厅长指出省水科院是全省水利系统唯一的研究机构,省水利厅及各处室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水科院的科研工作。
    于存洋院长代表水科院对王厅长一行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将学习并加紧落实这些指示精神,每一位职工都以做好本职工作的心态,迎接科研工作的春天。

                                                                                                                                                                                               信息所

                                                                                                                                                                                        2012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