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水科院开展庆祝“三八”登山活动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2/3/10 16:21:10 人气:32

为丰富我院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广大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磬、有意义的节日,河南省水科院工会于3月9日,组织我院全体在职女职工,在青天河开展了庆祝“三八”登山活动。

登山活动得到了我院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加入到本次登山活动中。三月的青天河春意盎然,阳光明媚,20多名女职工沐浴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在持续一个多小时的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路情绪高昂,互帮互助,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登山活动不仅驱散了大家工作的疲惫,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同时展示了女职工的靓丽风采。大家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在欢乐与祝福声中度过了这个特殊的节日。

女职工纷纷表示感谢院里对女职工的关心、爱护,决心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二〇一二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