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参加“庆三八”妇女健身月活动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3/4/3 16:31:37 人气:35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于3月27日在河南省体育馆参加了由省体育局、中共河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3年河南省省直机关“庆三八”妇女健身月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赛前省水科院的职工在老师的指导下刻苦学习,努力纠正错误动作,相互检查批评,反复的进行训练,从分解动作到完整动作,大到整体动作的准确性,每一个节拍的统一性,小到每一个节拍的规范性都做了纠正。赛场中,我们服装整齐、口号响亮、动作有力、整齐划一、精神饱满,让整个赛场都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充分的展示出了我们水利人独特的精神风貌。

      最后,经过评审,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获得了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比赛时短暂的,锻炼身体是长久的,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尤为重要,接下来省水科院还将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其他的健身活动。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