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河南省水科院召开处级干部年度考核会及民主生活会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5/2/9 16:41:37 人气:501

        按照水利厅党组《关于开好2014年度全厅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2月7日上午,在水利厅处级干部考核组的指导下,省水科院领导班子召开了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及民主生活会。

 院长于存洋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了2014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回顾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我院在思想政治、科研生产等工作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之处。新的一年里,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努力把各项工作开展得更好。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雷存伟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要求其他班子成员展开批评及自我批评。会议发言热烈,气氛融洽,党委班子成员自我批评聚焦“四风”,认真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的主要问题,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20条意见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不遮掩、不回避,并提出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考核组对我院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工作扎实,符合省委和厅党组的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与会人员能够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认清问题实质,挖到思想深处,真正触动思想、触及灵魂。整改思路与整改措施,立足眼前和长远,很有针对性,有些问题得到了及时整改,也为下一步深入整改提高奠定了基础。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达到了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