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庆“三八”水科院拔河比赛简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5/3/6 16:53:14 人气:52

一、活动主题:团结、向上、友好、互助。增强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拔河跳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加组织凝聚力,为广大女职工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二、主办单位: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三、活动时间:2015年3月9日下午三点

四、活动地点: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后院操场

五、活动对象: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在职女职工

六、拔河比赛参赛要求:

1、以分组为单位参赛。

2、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后双方交换场地。

3、每队10人以上参加比赛

4、比赛地为水泥地上画3条线,间隔为150cm。居中的线为中线,两边的线为河界,拔河绳中间系一红布条,布条上挂一小重物垂直于中线。比赛准备时间内,各队队员必须依次交错站在河界外,裁判员发出“预备”口令后,运动员全部蹲下,但不能用力拉绳,此时红线在中线上,裁判员鸣哨后开始比赛。比赛结束以红布条与拔河绳的系点过河界为准。胜负决定以裁判员鸣哨、将旗指向胜利一方为准。

5、各小组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其他拉拉队员必须站在场地限制线外,不得进入拔河场地内,否则以作弊处理。

七、跳绳比赛参赛要求:分为单人比赛和集体比赛

单人比赛不分队伍,直接以5人一组进行比赛。取前六名。

八、注意事项:

1、各参赛队必须提前十分钟到达比赛现场,比赛开始5分钟参赛队未到达现场或参赛人数不够10人以上,则当作自动弃权处理。其对应的参赛队伍将会自动进入下一轮比赛。

2、获胜队伍完成一轮比赛后不得离开比赛现场,必须在比赛现场旁边等候工作人员作出下一轮的比赛安排。

3、各啦啦队必须服从裁判和工作人员的指挥,站在规定的赛道外。

4、为保证比赛的安全,参赛队员一律不得穿钉鞋或赤脚参加比赛;裁判未判胜负前,手不能松开绳子。

5、比赛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重在参与,注意安全,量力而行。比赛时由于双方都是用力拉,所以拔完后一场后不可立即松绳,以免造成对方队员受伤各领队谨记,转告给各队参赛者。

6、比赛过程中对裁判定有异议时,只有领队有权提出抗议申请。

九、奖项设置:集体奖和个人奖

十、分组名单:

第一队:综合科、总工办、组织人事科、财务科

第二队:信息所、水资源所、岩土所、水保所、防水所、水力所

第三队:科源公司

第四队:科光公司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