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全省灌溉试验技术培训班在许昌市成功举办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6/5/9 17:29:34 人气:52


2016年河南省灌溉试验技术培训班于5月5日至6日在许昌市举办。本次培训班由水利部灌溉试验总站、河南省灌溉试验中心站联合主办,许昌市灌溉试验站承办,来自全省各灌溉试验站的部分主管领导和技术骨干共21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水利部灌溉试验总站副站长、中国农科院农田灌溉研究所作物室副主任肖俊夫研究员分别就全国灌溉试验站网建设的意义、灌溉试验站网的定位和试验任务、开展灌溉试验应当具备的条件以及如何开展灌溉试验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讲解;刘祖贵副研究员针对灌溉试验工作中的常规测定项目以及相关仪器设备操作进行了细致讲解;刘战东博士针对灌溉预报方法、灌溉预报模型建立以及灌溉预报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各位专家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现场讲解、实操和答疑,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个性化问题现场解答。会后,各位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并对培训会主办、承办方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