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省水科院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6/5/11 17:30:06 人气:33


为弘扬“五四精神”,活跃我院工作氛围、加强青年职工之间的团结交流、增强团青组织的凝聚力,在院党委的关心领导下,院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团座谈会和登山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院举行团员学习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焦书记参加了学习座谈会。座谈会上,团支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完成后,大家踊跃发言、交流心得,共言我院和团支部的发展。最后,焦书记向大家通报了我院近期的一些重要事项,要求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工作,不负青春,共同为我院建设贡献力量。

五四青年节当天,我院青年团员30多人一行,在旅途欢快的游戏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歌曲、谜语、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我院青年团员的精神风貌,一路上充满着欢声笑语。上午十时许,登山活动开始,大家踊跃攀登,相互鼓励,互相扶持,顺利地登上了山顶。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登山活动为我院青年团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活动意义丰富。通过这项活动,丰富了我院团员青年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青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