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水科院老干部党支部举办学习问答活动 纪念建党95周年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6/7/5 17:46:54 人气: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7月1日上午水科院老干部党支部举办了“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学习问答”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冯衍臣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院离退休职工70余人参加了活动,党委焦东京书记带领院其他3个支部代表参加。

问答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十三五规划”、军队改革、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等。老同志们积极踊跃回答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认真、活跃。通过学习问答,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国梦多作贡献。

会上,党支部向全体老同志发出倡议—“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当年在生产、科研一线奉献一生的老同志代表现身说法,细数当年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好作风,表示愿意将宝贵的经验传递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多做贡献,为党和社会主义事业传递正能量。

院党委书记焦东京同志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全院离退休同志提出了希望,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水科院的建设与发展,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传递正能量。

2016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