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水科院参加社区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情况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6/7/29 16:19:37 人气:40

  随着全球工农业的快速发展,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对生态以及人类的危害也在逐日加重。环境卫生与社区的发展、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如今,个别社区环境卫生“脏、乱、差”的现象严重影响了城市的投资环境和人们的日常生活。改善社区的环境问题,提高社区的环境质量是迫在眉睫。

2016年7月29日水利厅社区组织开展了社区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当天活动主要内容是:清洁纬四路9号院内的废弃物品、规范整理非机动车的停放及清理楼栋内张贴的小广告。我院积极响应参与。我院志愿者顶着高温,来到纬四路9号院内,根据社区统一安排我院志愿者主要清理楼栋内张贴的小广告。大家各自拿好准备的湿布和小铲子,2名志愿者先用湿布把小广告的纸浸润,其他志愿者进行铲除和清理工作,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经过2个小时的清理工作,终于把墙面上的顽固贴纸和各类小广告清理干净。

活动中,大家挥洒汗水,尽心尽力,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看着清理过后的干净墙面,感到付出的辛劳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