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兄弟杯”篮球友谊赛简讯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6/12/13 16:44:53 人气:185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和河南省水利第二工程局之间的“兄弟杯”篮球友谊赛,是三个单位间开展交流活动的传统赛事。2016年11月30日下午,作为全民健身月的活动之一,我院工会出面邀请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和河南省水利第二工程局的相关领导带领本单位的篮球队来我院进行“兄弟杯”篮球友谊赛。

下午3:00,在我院工会李良主席简短而热情的开幕致词后,篮球赛正式开始。三个单位的篮球队长年坚持训练,队员们都有一定的篮球素养,虽然是友谊赛,但队员们一点也不懈怠,在场上奔跑积极,进攻和防守都有模有样,传切、挡拆、中投、远投、跑轰、快攻各种技战术配合纷纷呈现,个人篮球技术表演也是精彩不断,引得围观的职工阵阵叫好。

单循环赛进行了三场激战,我院篮球队取得全胜,如愿将“兄弟杯”留在了本院。三个单位的领导和队员们借此次比赛,场上场下热情交流,也都期待着明年 “兄弟杯”篮球友谊赛自己球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