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我院主持的工业节水课题通过鉴定》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7/1/3 16:49:07 人气:43


我院主持的《基于虚拟水资源的河南省工业节水与结构调整对策研究》课题通过鉴定,整体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部分成果国际领先。

 2015年12月25日,河南省水利厅在郑州组织召开鉴定会,对由我院主持,河南省水利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郑州大学等单位参与完成的课题《基于虚拟水资源的河南省工业节水与结构调整对策研究》进行了鉴定。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戴艳萍出席了会议,厅水政处陈德新处长主持了鉴定会。

 由中国工程院王浩院士、郑州大学吴泽宁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高传昌教授等组成的评委会在听取了汇报后认为,课题研究具有前瞻性、研究成果具有重要的创新性。经过质疑和讨论,一致认为课题技术路线正确、资料详实、成果实用性强,具有重要的推广应用价值。该项成果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