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兄弟杯” 篮球友谊赛纪实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7/4/5 16:54:24 人气:77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提升自身体质,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3月31日下午,我院篮球队在李良书记的带领下,与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河南省水利第二工程局进行了一场“兄弟杯”篮球友谊赛。



下午2点半,三方队员准时到达河南省水利第二工程局院内篮球场,进行了大约半个小时的热身准备运动,随着裁判的第一声哨响,比赛揭开了序幕。第一场比赛水科院对工程一局,双方防守严密,直至数分钟后,由我院篮球队3号球员蒋冬阳率先投入2分球打破得分僵局。李松平、邱新强和蒋冬阳的“强强”组合,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跑动有速,表现突出,最终拿下了第一局。随后的第二场,水科院与工程二局的比赛中,我院比分在9:19落后的情况下依然顽强拼搏,赵玉良、曹宏亮两位所长老当益壮,在赛场上把控节奏、组织进攻和防守,带领着年轻的队员们一分一分的把比分赶超,不愧是我院篮球队的精神领袖。此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竞争非常激烈。一次次犀利地突破赢得场外观众齐声喝彩,一次次勇猛的篮板球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鼓掌,最终我们又一次的赢得了比赛。

 

 

 

 

 

晚上6点整,比赛结束的哨场响起,篮球友谊赛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