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委认真贯彻厅直 机关党委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7/4/10 16:55:48 人气:35


4月10日上午,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河南省水利厅厅直机关党委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周密筹划、安排部署我院2017年度党建工作。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柳身厅长在厅直机关党委党的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和武建新副厅长在2017年厅直机关党委党的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安排部署了我院2017年度党的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度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一年,我们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为重点,以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为核心任务,聚焦主业、精准发力,担当尽责、主动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水利科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议明确2017年要突出抓好以下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做好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促进反腐倡廉建设。五是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创新群团工作;六是加强述职评议考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各支部迅速行动起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意义。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厅直机关党委党的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三要狠抓落实,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通过抓党建,促工作,推动每一名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保持昂扬向上的干劲韧劲,增强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不断开创我院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