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院管公司参加“豫水一局杯”出山店水库 第二届篮球友谊赛简讯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7/5/8 16:58:10 人气:222


2017年4月28日至29日,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出山店水库工程监理2标监理部参加了由河南省出山店水库建设管理局召开的“豫水一局杯”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有5家单位积极参加,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出山店水库工程监理2标监理部和河南科源水利建设检测有限公司出山店水库现场实现室组成了由院篮球队部分球员为主力的联合队,也参与其中和兄弟单位切磋交流。

这次比赛由河南省出山店水库建设管理局组织在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出山店水库工程施工2标项目部篮球场举行,28日上午8:30进行了开幕式,建管局局长祝云宪同志参加开幕式并致辞,随后由裁判组宣誓,运动员代表发言。由于工程施工太紧,运动会压缩了比赛间隔时间,比赛的节奏比较快,但大家还是努力的克服了身体的疲惫,圆满的完成了这次比赛。

我们临时组建的这支队伍,虽说在赛场上的配合和技术水平参差不齐,和部分兄弟单位存在一些差距,但是在球场上大家并没有气馁,发挥个人特长,相互鼓励、相互配合,发挥了体育精神、篮球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团结拼搏。

虽然这次比赛监理部取得了第四的成绩,但通过让我们发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学到了不少实践经验,在今后会努力的训练,多总结、多交流,争取更多的进步和更好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