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委 组织党员观看视频《筑梦中国》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7/5/15 16:59:35 人气:34

5月15日下午,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委全体党员在16楼中会议室进行了一周一次的“两学一做”学习。今天学习的内容是观看视频《筑梦中国》第二集中流击水。

视频主要内容是:从1919年“五四”运动到新中国的成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使人民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实现了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制度向人民民主制度的伟大跨越,实现了中国高度统一和各民族空前团结,彻底结束了旧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历史,彻底结束了旧中国一盘散沙的局面,彻底废除了列强强加给中国的不平等条约和帝国主义在中国的一切特权。中国人从此站立起来了,中华民族发展进步从此开启了新的历史纪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脚步,迈上了新的征程。

在视频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方式非常好,通过学习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理解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领导核心,增强了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并希望以后院党委能多组织观看一些此类的视频。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