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省水科院老干部党支部举办2017 庆“七一”学习问答活动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7/7/5 17:02:45 人气:3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2017年6月30日上午,我院老干部党支部在16楼大会议室举办2017庆“七一”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有奖问答活动,全院50多名老党员老干部参加。院党委书记杭中同志出席并讲话。

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冯衍臣同志首先讲解活动目的、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并作为现场裁判,判定答题是否正确。

活动现场,老干部们争先恐后的抢答问题,他们认真学习、踊跃参加的热情令现场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回答正确的同志,现场发放奖品。

最后,院党委书记杭中同志代表院党委祝贺老干部党支部有奖问答活动圆满成功,高度赞扬老干部、老党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满腔热情,祝愿全院老干部、老党员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祝愿各位老党员、老干部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通过此次活动,坚定了广大离退休职工知党、信党、爱党、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调动了每一位老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