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召开“贯彻落实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相关政策及本单位相关制度”培训会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7/7/12 17:05:35 人气:46

   2017年7月12日,我院组织全院各部门负责人及科研骨干,在院16楼会议室召开了“贯彻落实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相关政策及本单位相关制度培训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6]50号)、《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豫办[2017]7号)和《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关于印发修订的内部管理办法的通知》(豫科研[2017]13号)及所附的管理办法。

培训会上,院领导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家和省的相关政策文件,进一步明晰了政府深化改革创新、形成充满活力的科技管理和运行机制的要求和决心。随后,对前段时间为贯彻国家和省有关政策并结合我院实际,共同讨论修订的《河南省水科院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培训费管理办法》、《河南省水科院科研生产项目管理办法》、《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科研项目间接费用及绩效支出管理细则》、《水科院关于省级财政科研项目公示制度管理办法》、《水科院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办法》、《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会议费管理办法》等相关管理制度和办法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学习,使与会人员对新制定、修订的管理制度和办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从而便于在日常科研活动中落实和执行。

会上将相关的文件和内部管理制度和办法均发到每个部门,并且公布到单位内网和外网上,便于广大科研人员学习。院领导要求会后各部门要继续组织本部门的员工对国家、省相关文件和单位制订的制度和进行培训和学习,落实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的科研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