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水科院工会组织职工“健步走”活动简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7/12/13 17:15:42 人气:1457


为积极响应和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鼓励和引导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职工中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

11月开始,每天利用工间操时间,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举行“庆祝十九大,健身每一天”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长期参与健步走的职工40余名。

每天上午10点,参加健步走人员统一着装,准时在水科院后院操场集合,围绕操场健步走三公里。为提升健身效果,由我院优秀业余社会体育指导员蒋学行同志担任教练,进行科学健步走指导。在强劲的红歌音乐伴奏下,职工健步队伍整齐有序,节奏一致,个个士气高昂,精神饱满,英姿飒爽,轻松愉快,身体舒展,一起走完全程。

通过开展健步走活动,一方面提升了广大职工健身的理念,调动了职工参加健身的积极性,提高了职工健康水平,为科研工作提供了充沛的体能和精力,有利于提升职工科研创新水平;另一方面加强了各科室职工的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合作,构建和谐大家庭。

健步走活动口号是:健步健身,健康开心;全民健身,利国利民。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