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关于参加社区举办的“党徽闪耀中原” 党建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8/5/22 11:25:44 人气:118


(一)拍摄内容

主要围绕政治文化、支部活动、党员风采、改革开放等内容,集中表现各领域涌现的先进典型和取得的重大成绩,突出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

(二)报送条件

1.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1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5MB以内。可以是单幅或组照(每组照片最多为6幅)。每人不超过5幅,组照不超过2组。必须上传原图并保存原始数码照片,以便鉴定和制作展览作品之用。

2.参赛作品应按要求填写《郑州市党建主题摄影比赛作品信息表》,并对作品内容进行100字左右的简要说明。每幅作品投稿时均需以“作者姓名+作品标题+联系方式+工作单位”的方式重命名。

根据领导指示各支部报送3个作品其他同事自愿参加,请参加的各支部、同事务必将图片和作品信息表(附件1)在5月24号(本周四)下班之前联系我。

联系人:寇梦璐      邮箱:378758366@qq.com

2018年5月22日


郑州市党建主题摄影大赛作品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