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水科院开展推进学习“三化一体” 落实监督责任动员会简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8/6/25 11:28:32 人气:111


我院党委接到厅纪检组《关于印发<驻省水利厅纪检组推进“三化一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2018年2号)文件后高度重视,随即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进行了传达和安排部署。

6月25日召开了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的推进“三化一体”落实监督责任动员会,在会上首先由院纪委书记李良同志给大家传达了《关于印发<驻省水利厅纪检组推进“三化一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2018年2号)文件,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院长雷存伟同志强调了四个方面:1、希望大家重视起来,思想认识要提高;2、站位要高;3、认真学习,抓好落实;4、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室抓紧时间把文件印发给中层及以上干部,并在院网站公布;要求各支部利用党日活动时间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要通过学习教育为我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