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我院一行赴新疆、青海进行调研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8/8/7 11:29:14 人气:445


7月17日至27日,袁群副院长陪同黄河水利委员会建设管理局崔建中副巡视员、河南省水利厅科教处李发祥调研员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青海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六人,先到塔里木河管理局和克孜尔水库管理局进行了调研,并赴现场考察了博斯腾湖泵站、希尼尔水库和克孜尔水库。在座谈中,就新疆地区比较关切的水利工程问题进行了交流,如抗冲磨、冲击问题及冻融问题等。结构材料所所长曹宏亮做了高性能橡胶混凝土专题报告,并与各单位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各交流单位均表示期待今后的长期合作。

之后又分别调研了新疆水科院和青海水科院,并实地考察了黄藏寺水库建设情况。同为省级科研院所,座谈中就事业单位体制改革和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在科技创新和合作方面,均表达了今后合作的意向,倾力协作,共同努力争取国家级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