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山西省水科院、水资源研究所一行赴我院进行调研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8/8/17 11:29:50 人气:1660


   8月15日至16日,山西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士荣、山西省水资源研究所总工潘桂花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进行用水定额修订及水资源税改工作的调研。16日上午调研座谈会在我院16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我院袁群副院长主持,河南省水利科技推广中心潘国强总工、河南省水权收储转让中心张琦建高工、我院水资源与农村水利研究所张玉顺副所长及该所主要人员、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袁群副院长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人员结构、科室组成、具备资质及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张玉顺做了关于我省用水定额修订内容及方法的专题汇报,潘国强就工业用水定额修订方法、修订程序及调研工作开展等情况做了深入详细介绍,张琦建介绍了我省水资源费改税工作开展及进展情况。杨院长、潘总一行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就山西省用水定额修订及水资源税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最后,与会人员就座谈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均希望以后加强合作。座谈会在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