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共青团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8/10/24 14:42:21 人气:201


10月23日,院团支部换届大会在水科院大楼16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杭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纪检监察室主任、团支部委员及全体团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李松平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李松平同志代表上届团支部作共青团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近六年来团支部的各项工作,畅谈了工作体会。随后,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相关规定,选出了4名新一届团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院党委杭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史,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用奋斗书写自己的青春;他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更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的前列;最后,杭书记希望新一届团支部要率先成为学习型组织的实践者,紧紧依靠青年朋友,结合我院实际和青年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现青年人朝气蓬勃的力量和积极向上的风貌,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凝心聚力,为我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会后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团支部委员会,选出了书记,并明确了委员
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