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成立第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简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8/11/28 8:38:08 人气:564

  11月27日上午,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隆重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水科院党委书记杭中、副院长袁院、纪检书记李良出席大会,特邀各科室、研究所、公司中层干部列席会议,来自全院各部门的43名妇女同志参加了会议。

  水科院党委书记杭中向大会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广大女职工在推进水科院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妇委会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

  大会通过了《第一届妇委会第一次妇女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会议现场投票、计票,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妇委会委员。

  杭书记在大会决议报告中指出:妇委会要围绕妇女同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把工作重心放在使妇女同志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上,切实履行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努力把妇女组织建设成为工作上有活力、组织上有凝聚力、深受妇女信任的群众组织。

  省水科院第一次妇女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