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省水科院基层支部党员赴前坪水库开展党建学习活动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8/12/24 10:18:32 人气:280

   为加强基层支部党建工作,丰富党建学习形式,实现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同步、与业务开展同步,使党建既“无处不在”,又“实实在在”。12月19日,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基层支部在一支部书记李娟同志和三支部书记曹宏亮同志的带领下,赴前坪水库开展党建学习活动。

前坪水库位于淮河流域沙颍河支流北汝河上游,是一座以防洪为主,结合供水、灌溉,兼顾发电等综合利用的大(Ⅱ)型水库,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我院三支部党员李陆明同志任前坪水库总监理工程师,在李总的详细讲解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水库主坝、副坝、溢洪道、水电站等建筑物。在严寒的天气中,施工现场呈现出机器轰鸣、施工井然有序的一派繁忙景象,党员们直观感受了水库的山水人文风貌,深刻理解了“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都认为这是一堂内容生动、形式新颖的党课。随后,在施工项目部召开了党建工作交流会。前坪水库建管局、水利二局项目部党支部负责同志就近年来党建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成效及亮点等做了介绍,并结合近期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具体工作畅谈了体会。两个单位党务工作人员就支部工作开展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持水利人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水美河南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