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水科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简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9/6/14 16:00:50 人气:5530

6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动员会,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厅第三巡回指导组王守恒组长和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院长雷存伟同志传达了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同志在全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强调了:1、聚焦目标任务,找准主题教育发力点;2、紧密结合实际,牢牢抓住重点措施;3、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厅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守恒同志提出了六点要求:1、提升政治站位;2、要抓实根本任务;3、要认真贯彻十二字方针;4、要紧盯目标;5、要坚持四个贯彻始终;6、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阐述了指导组的六项任务,并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提了三点建议。

最后院党委书记杭中同志传达学习了厅下发的实施方案,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是要紧密结合我院实际,突出重点。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

今后,参会的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动员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做到入脑入心,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6140919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