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博观读书社举办 “水科院第一届文化节作品分享会”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0/12/1 10:34:42 人气:134


20201126日上午,我院博观读书社在16楼阅览室举办“水科院第一届文化节作品分享会”。

李良书记首先对博观读书社的成员在文化节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他说博观读书社作为水科院首届文化节的具体承办方之一,在组织、引领、作品创作等方面都是中坚力量,这次文化节中,优秀作品云集,吸引了厅机关以及兄弟单位前来观摩学习,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使单位的年轻人也感受到我院浓厚的文化气息,为下一步的文化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当天7位书友参加了这次分享会。会上,大家分别朗读了自己参加本届文化节作品中的经典段落,分享了创作灵感和平时读书的喜好与乐趣。少长咸集,齐话书音,其乐融融。

图片1.jpg 

大家一致认为,读书,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要持之以恒的累积,要善于读书加思考,只有通过自己独立思考获得的知识,才能融入我们的思维体系,拓宽我们的眼界,获得丰富的知识。独学而无友,必孤陋而寡闻。必须自己敞开心扉,通过平时在读书群和这种分享会的形式和书友们交流,才能获益良多。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