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活动简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1/18 10:10:51 人气:89

 

  2021年1月13日下午,我院博观读书社全体书友在16楼阅览室举办“迎新春好书推荐活动”。

图片1.jpg

  本次活动为书友们推荐了以下几本书:麦家《人生海海》、汪曾祺散文集《家人闲坐,灯火可亲》、李小晓《赶路人》、塔拉·韦斯特弗《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推荐人逐一向大家作了简短的推介词和书评,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活动中交流读书心得。

  书友们都感觉到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与书本为伴,与经典为友,既陶冶了思想又厚重了积淀,提升了自我又唤起了共鸣。大家畅所欲言,交流读书体会,分享读书乐趣。

  李良书记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创作体会和读书心得,并希望书社今后能够增加辐射范围,活动形式多样,吸引更多爱读书的人入社。该活动的持续开展,一定会促进我们理论素养的不断提升,专业智慧的不断积累,从而构建一支知识广博、业务精湛、积淀深厚、精神高尚的科研队伍。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