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省水科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2/26 10:53:48 人气:96

根据省水利厅“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为向退役军人表达节日问候,2月24日,省水科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党委书记李良及院里在职的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 

图片1.jpg

座谈会上,李良书记与退役军人们亲切交流,并与大家畅谈了自己军旅生涯的收获和感悟。随后,退役军人们忆初心,谈体会,作表态。他们分享了在部队的成长经历,感怀峥嵘岁月。他们纷纷表示会把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在工作中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作风,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为水科院的发展继续挥洒汗水,贡献力量。

最后,李书记代表院党委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在部队时刻苦训练,鼓励他们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勇往直前不后退、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军人作风,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永远保持奉献拼搏精神,在水科院的建设发展中再立新功。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