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委传达学习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简讯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3/4 10:42:32 人气:94

3月1日上午,省水科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党委书记李良同志首先传达了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同志重要讲话:1.要始终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2.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水利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向好。3.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4.要强化水利行业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5.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打造忠诚、干净的水利执法铁军。然后党委书记李良同志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党委书记李良同志就贯彻会议精神、抓好我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要求:一是全院党员领导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厅里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党员;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把握政治方向,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四是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新常态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贵在勇于担当,解决好“谁来抓”“怎么抓” “抓什么”的问题。要落实纪委监督责任,重在聚焦主业,做到严格责任追究,长在完善机制,有责必究,追究必果,确保监督者也受监督,形成监督问责的闭环。

会后,同志们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和重要内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图片1.jpg

图片3.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