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庆三八“知性靓丽伊人节” ——河南省水科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3/9 15:54:05 人气:511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女职工风采,愉悦女职工身心,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于38日上午举办了庆三八“知性靓丽伊人节”活动。

   上午9:30我院女职工齐聚16楼会议室,进行DIY纯天然口红制作。制作需要的模具、加热器、烧杯、电子秤等工具一一摆放在桌子上,邀请专业老师为女职工们进行指导讲座,老师在开始制作前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口红的原材料、制作方法。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口红DIY之旅”,将精油、蜡、色、维E等原材料按照一定比例,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混合、搅拌均匀、加热并上色,再倒入模具中冷却成型、脱膜——完成。不一会儿,大家都成功地制作完成了一支专属自己的口红。女职工们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口红都迫不及待的试了起来,大家欣赏赞扬着彼此的成果。科研巾帼一样靓丽!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