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省水科院圆满完成2020年度考核工作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4/19 9:48:15 人气:359

4月12日下午,在水利厅处级干部考核组的指导下,我院召开了处级干部考核会。根据水利厅《关于做好2020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在此之前已进行了在职职工和中层干部考核。

院里考核由各部门分管领导为组长分为三个考核组参加各部门的年度考核述职会,按照个人总结、综合评议、民主测评等程序进行。中层干部考核则采取集中述职方式进行。考核中各部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规定名额共选举出冯朝山等20位同志为考核优秀。

在处级考核会上,首先全体中层领导班子进行量化考核。参与测评的全体人员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考核组的严格监督下,通过填写测评表,对领导班子院领导个人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做出了客观的评价。随后考核组对班子所有成员和中层干部逐一进行交流谈话,并且查阅了相关资料。

至此我院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的各级考核工作。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