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刘正才到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12/10 10:40:39 人气:271

       12月8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到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刘正才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特别是推进新时代发展的成功经验、学深悟透党百年奋斗形成的理论创新成果等方面,结合河南水利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了深入阐释和交流。

  刘正才指出,《决议》始终保持历史清醒,分析了新的赶考路上面临的各种考验,强调全党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召全党“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充分汲取“十个坚持”宝贵经验。

  刘正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兴水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锚定“两个确保”,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建设高质量河南水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正才要求,省水利科学研究院要以省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为契机,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四水同治”“五水综改”等中心工作,开展科学研究,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多出成果,多出人才,持续为河南水利发展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

  会后,刘正才与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厅二级巡视员杜晓琳、王家永,厅办公室、人事处、防御处、科技处、机关党委、宣传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省水利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