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省水科院召开2022退役军人座谈会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2/2/15 16:35:22 人气:130

根据省水利厅“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传递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营造院内尊重褒扬退役军人的良好风气, 2月15日,省水科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党委书记李良、纪委书记赵玉良及院在职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良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对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祝福。随后,退役军人们逐个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回忆在前线的艰苦奋斗,感怀在部队的成长经历。真挚的分享引起与会退役军人的强烈共鸣,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

最后,退役军人们纷纷向院党委对退役军人的殷切关怀表示感谢,与会同志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愿一如既往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并表示要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以优秀同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本领,为水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