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意识形态工作简讯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2/4/12 15:57:14 人气:105

2022年4月11日上午,我院在16楼会议室召开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委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2日厅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要求深刻领会和全面落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玉柏在专题会议上的重要指示,严格按照巡视员杜晓琳和厅办公室主任邱清德所做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我院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共同学习了我院出台的《意识形态工作方案》,公布了以院党委书记李良为组长、纪委书记赵玉良为副组长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对我院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

党委书记李良对我院去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我院该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也结合厅巡察整改措施指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李良书记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这是一项必须做好的政治任务;二是做好舆情研判和舆情引导,从正面引导广大职工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把意识形态工作做扎实做具体,意识形态工作要和科研生产工作结合起来,以此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四是通过意识形态工作,在全院培养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营造干事创业的合力,以饱满的热情,坚强的信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412155554.jpg

微信图片_20220412155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