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2/8/25 11:44:37 人气:159

8月24日,省水利厅机关党委、省水科院党委联合来到驻马店上蔡县程老庄村,开展了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助力乡村振兴结对帮创活动。

在村委会,驻村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程老庄村近一年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情况。经过多年持续脱贫帮扶,尤其是水利基础设施、公共卫生健康、乡风文明等建设得到显著改善,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也基本摆脱生活困境,为此,村书记向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党委、省水科院党委多年的结对帮扶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两家单位共同走进结对帮扶贫困户吴进良家中进行实地调研,并与户主深入交流。户主兴高采烈介绍了一年来的生活变化,身体疾病得到妥善治疗,恢复了基本劳动生产能力,而且正从事着一份稳定的送水员工作。两个孩子中,大孩子已成家立业在外打工,常有结余收入补贴家用。小孩子更是考上了大学,成为家里的光明和希望。

调研走访结束之际,省水利厅、省水科院两家单位向户主赠送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慰问金,表示会继续关怀关心程老庄村,不仅仅是在脱贫路上继续给予帮助扶持,更要在整体上帮助程老庄村创建文明乡村,为乡村振兴继续贡献应有的力量!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