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河南省水利科技应用中心2023年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期学习简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3/5/12 10:52:26 人气:440

2023年5月11月下午,我中心根据上级通知开展2023年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期)的学习,本次学习会由中心党委书记李良同志主持,中心党委成员及各支书记参加。

图片1.jpg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一、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的讲话内容;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前言和第一部分;三、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后的分享交流。

图片2.jpg


会上李良同志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上级领导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带头学习,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也是对自身素质的一个提升,回看历史的每个关键节点,都需要大家齐心协力、统一思想;在两个一百年的新起点时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也是一个统一思想、加油鼓劲的过程,为更好的迎接新挑战做好准备。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