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第三党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简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7/6/6 11:34:14 人气:30


 

6月5日,河南省水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贯彻河南省水利厅厅直机关党委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路振广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路振广书记宣讲了李柳身厅长在2017年厅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何芳禅学习委员宣读了武建新副厅长在2017年厅直属机关党委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党员同志们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2017年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一年,我们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体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体现在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上、体现在加强党的制度建设上、体现在抓好主体责任履行上。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做表率,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厅各项决策部署上做表率,进一步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践成果,让忠诚、干净、担当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追求、生活准则。

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抓党建,促工作,推动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保持昂扬向上的干劲韧劲,增强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厅直机关党委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落实并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