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中国大坝工程学会水工混凝土建筑物检测与修补加固 专业委员会成立暨技术交流会召开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9/4/29 14:41:56 人气:528

  2019年4月11~13日,“中国大坝工程学会水工混凝土建筑物检测与修补加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技术交流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根据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中国大坝工程学会同意设立中国大坝工程学会水工混凝土建筑物检测与修补加固专业委员会。检测评估与修补加固专委会挂靠在中国水科院北京中水科海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专委会的工作是聚焦水工混凝土建筑物检测与修补加固技术、积极组织相关学术交流,大力推广混凝土建筑物检测与修补加固方面的成果和经验,为水库大坝的安全运行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为响应中国大坝工程学会对专委会要求,中国大坝工程学会水工混凝土建筑物检测与修补加固专业委员会成立暨技术交流会定于2019年4月10日一4月13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

  来自专委会各成员单位73家单位的16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开幕式由中国水科院北京中水科海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专委会秘书长夏世法教高主持,中国大坝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国际大坝委员会荣誉主席贾金生教高、中电建昆明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伟教高莅临会议并致辞,北京中水科海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改新教高宣读专委会成立文件,中国水科院北京中水科海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工、专委会主任委员孙志恒教高汇报专委会成立筹备工作情况,专委会秘书长夏世法教高宣读了第一届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的候选人名单,全体委员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参会委员一致同意第一届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的候选人当选。

图片1.jpg

  专委会成立大会后举办了首届技术交流会,我院副院长袁群教高受邀在大会做了《混凝土抗拉强度的圆柱体横劈试验方法》专题学术报告,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程德虎教高等21位专家做了大会专题学术报告,会议征得论文56篇。会议期间专家学者和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学术报告,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热烈交流,本次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