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贺国营到白龟山、石漫滩和燕山水库管理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9/7/17 9:31:37 人气:394

  7月8日至10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贺国营先后到白龟山、石漫滩和燕山水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厅科技处、运管处、省水科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贺国营一行实地察看了三个水库的大坝、溢洪道、大坝中心控制室、防汛物资仓库等设施,并围绕“创新科技引领、服务四水同治”为主题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水库管理单位的科技需求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科研工作,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开展科学研究,并把研究成果应用于水库工程管理;二是加大支持力度,厅机关有关处室和水科院要加强与水库管理单位在科研项目、科技推广等方面对接,了解水库管理单位的科技工作需求及面临的困难,从多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三是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目前正值主汛期,要加强防汛值班,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防洪安全。四是积极做好与地方政府部门的协调联系工作,共同维护水库周边良好的水事秩序,做好防溺亡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河南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