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6/7 9:43:35 人气:175

       6月1日,科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处支部书记王家永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次大会是科技工作者的盛会,事关科技发展的顶层设计和政策导向,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一丝不苟地记录学习笔记。

  学习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水利科技工作,实现水利科技自立自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都有同样的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很令人振奋,让人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为科技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树立了科技工作者的信心,激发了科技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好讲话精神,结合我省水利改革发展需要,结合我省四水同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开展科技指导和服务,为我省水利科技工作、为广大水利科技工作者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河南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来源:科技与对外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