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河南省水利厅举办水利标准化培训班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6/22 15:26:21 人气:166

       2021年6月17-18日,河南省水利厅在郑州举办水利标准化培训班。各省辖市水利(务)局,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及相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打造高水平的水利标准化工作队伍,从更深入、更细化的角度,让参加培训的同志对标准化工作有一个更具体、更充分、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培训邀请了河南省标准化研究院、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和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的相关领域专家,就标准的编写,标准化管理办法的解读,以及河南省地方标准用水定额修订及实施等领域进行了专业、深入的讲解。培训结束后,专家和参加培训的同志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培训,学员们认识到标准化工作是一项严谨细致、很有意义的工作,不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知识性、政策性,还具有权威性、实用性、科学性。此次培训对提高我省水利标准化工作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来源:河南水利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