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李斌成参观我省水利科技活动周展览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2/6/7 15:22:14 人气:100

  5月30日,厅总工程师李斌成一行到省水科院参观省水利科技活动周展览,建设处、科技处、水科院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今年水利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走进科技,你我同行。在展览现场,李斌成听取我省水利系统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内容和颁布实施情况,观看省水科院、河南水环学院和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等单位在建的省级科技创新平台、BIM+、山洪灾害调查评价、复合土工膜防渗施工关键技术等展览,详细询问了这些项目研究的现状、意义以及应用情况。

  李斌成要求,厅科技处要按照《省水利厅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牵头做好本次水利科技活动周的各项宣传任务。要展示出我省在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水利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突出成就,积极组织科普知识讲座,营造浓厚的科技宣传氛围,并及时做好活动总结。

  李斌成强调,全省水利系统要以此次活动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着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我省水利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进一步扩大科技创新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科技创新热情,营造出人人重视创新、支持创新、参与创新的良好氛围。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