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新闻资讯

《高抗冲耐磨高性能橡胶混凝土的研究与应用》项目鉴定会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15/12/31 16:28:20 人气:329


2015年12月20日,受河南省科技厅的委托,河南省水利厅邀请有关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在郑州对我院、河南省水利工程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河南省河口村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局三个单位完成的《高抗冲耐磨高性能橡胶混凝土的研究与应用》项目进行了成果鉴定。

 省水利厅副厅长崔军出席鉴定会并致辞,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李朝霞到会指导。 

以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复明为主任委员的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选题准确,技术路线正确,研究方法先进,首次在大型水利工程—河口村水库中得到示范性应用,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研究成果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高抗冲耐磨高性能橡胶混凝土的研究与应用》项目针对水利工程泄水建筑物抗冲耐磨材料的需求,研究配制了C20—C40、C50抗冲磨橡胶混凝土系列材料,不仅为解决水工泄水建筑物混凝土冲磨问题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途径,而且还缓解了废旧橡胶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