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河南省水利科技应用中心开展 “坚定文化自信·激扬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4/3/11 16:16:18 人气:24

   2024年3月8日,我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赴“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开展了一场以“坚定文化自信,激扬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与体验,深入挖掘和传承中原文化精髓,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凝聚起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

图片1.jpg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只有河南·戏剧幻城”的各大主题展区,沉浸式体验了厚重的中原历史文化。从远古文明到现代变迁,全方位展示了河南作为中华文明重要发源地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化了大家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与认同。通过亲身体验,感受河南人民在历史长河中展现出的坚韧不屈、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从而深刻理解并践行“坚定文化自信,激扬奋进力量”的主题内涵。

图片2.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同志们在领略河南丰富多元的文化底蕴中增强了文化自信,也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文化自信对于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的重要性。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