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NEWS

专题报道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研究部署党史学习会议简讯

作者:水科院 日期:2021/4/6 11:16:37 人气:28

2021年3月3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良同志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我院党史学习工作,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良同志首先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每个党员都要了解我们共产党的历史,提升自己的党性,要把学习党史与文明创建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党史促进我院科研生产。

经过党委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讨论,制定了我院党史学习计划。李良同志要求:一是集中学习,观看党史视频,学习党史资料。二是党委书记要结合党史学习上好党课。三是举办关于党史学习方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四是开展征文活动,结合党史学习和自身工作经历,每名党员写一篇有质量、有深度的心得体会文章,由院党委打分评奖。五是召开座谈会,对优秀文章获奖者现场颁奖,并由获奖者现场发言交流。

最后,李良同志强调:集中学习不得少于五次,在集中学习之外的其他时间,各支部要自行组织学习。在6月10日前没有书写心得体会文章并上交的,不得评为优秀共产党员。